焱纤尘

万物皆苦,你明目张胆的偏爱就是救赎。

朕变成名士猫了怎么办?(三)

    刘彻到了咸阳宫后发现嬴政不在,正思考该拿怀里的始皇喵怎么办,结果始皇喵挣脱了他的怀抱,一溜烟儿窜没影了。

    “现在这个情况实在是太危险了,不宜出门,”嬴政走进咸阳宫,“唯一的办法就是等使君回来。”

    但是……使君回来后依然要出门,到时候怎么从猫爪下逃脱?

    思及此,嬴政又折返回去,正好刘彻还没走远,嬴政连忙跑过去抓住他的衣摆。

    “嗯?”刘彻回头,“怎么了,你抓我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喵喵喵~”你不能走。

    刘彻见他抓着自己不放,还把他往咸阳宫内拉,猜测道:“你是让我进去吗?”

    嬴政点头。

    “始皇不在,我直接上门不太好吧?”

    “喵!”

    刘彻犹豫了一下,道:“好吧,这是你让我进去的。”

    嬴政带他去了会客厅,爬到桌案上推了推茶几。

    见此,刘彻感叹道:“忘川的猫真是有灵性,不仅能听懂人话,还知道敬茶。”

    “朕是人!”嬴政默默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等了片刻,刘彻问道:“你主人去哪了,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   “喵喵喵~”我就在你面前。

    “唉,算了,我竟然跟一只猫说话。”刘彻一边喝茶一边等人。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刘彻不打算等了,干脆出去找找吧,但是却被始皇喵拦着。

    刘彻哭笑不得,“你今天怎么回事,往日里可没这么黏我。”

    嬴政有些急,他一说话就是“喵喵喵”,根本没法交流。

    倏地,他看到杯子里的茶水,眼前一亮,迅速用爪子沾了茶水在桌案上写字。

    “住、这?”刘彻念道,“你是让我住这里?这不好吧,等始皇回来不高兴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嬴政又写道:“不回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让我不回去,还是……始皇他不回来?”

    嬴政点头,“喵喵!”都是!

    一人一猫僵持了一会儿,刘彻妥协道:“好吧,既如此,我就留下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是夜。

    嬴政带刘彻去房里的柜子里拿了一床新的被褥,刘彻把它铺在榻上,这就是他今晚睡觉的地方了。

    刘彻见“始皇喵”睡自己的猫窝,而是睡在了嬴政的床上,问道:“你不去你的猫窝睡吗?”

    “喵~”就算变成猫,朕也是要睡床的。

    嬴政钻进被窝,惬意地甩了甩猫尾巴。回想今天,真是危险又奇妙的一天。

    “唉,使君你快回来吧。”不一会儿,累了一天的嬴政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刘彻换了个新环境,有些睡不着,房间里熄了蜡烛黑咕隆咚的。

    突然,刘彻听到一阵布帛撕裂的声音,在静谧的夜里格外响亮,是从床上传来的,再联想今天始皇喵的异样,他从榻上起来悄悄向床边靠近。

    只见……

    月色下,一整天不见人影的嬴政躺在床上睡觉,长发散乱的铺在褥子上,一条光裸的腿露在被子外面,胸口以上的身体不见衣物的包裹,不难想象被子下亦是一丝不挂的酮体。

    刘彻看着床上被撕成破布的今天始皇喵穿的衣服,陷入了沉思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评论(7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