焱纤尘

万物皆苦,你明目张胆的偏爱就是救赎。

宝心(一)

    all宝,有但不限于笛宝,枫宝,阿宝团宠,还会有其他cp,剧情私设,不喜勿喷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本以为梦幻天堂一行万无一失,却没想到最后的结果是前十柱魔神继承人全数重伤,阿宝迫不得已抽出龙脊献祭心脏,最后还是魔神皇枫秀撕裂空间进入梦幻天堂救了他们一命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父皇,我辜负了您的期望,没能拿到神格……”

    枫秀安抚道:“无妨,你做的已经够多了,睡吧,阿宝。”

    阿宝被枫秀抱在怀里,昏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枫秀看着怀中遍体鳞伤的阿宝心疼不已。

    龙皓晨是他定下的第二顺位继承人,以六阶的实力将阿宝逼到如此地步,说明他比阿宝更值得培养。但是,阿宝是他几千年来唯一的宝贝儿子,伤了阿宝,不管龙皓晨有多么值得培养,枫秀都动了怒气。

    当务之急是先送阿宝回去疗伤,这笔账先记着,是该给龙皓晨一个教训了。

    枫秀将阿宝安置在自己的寝宫,请医师来为他疗伤。

    “陛下,太子伤势太重,要想恢复,不仅需要灵力补充,还要静养相当漫长的时间,龙脊和心脏都需要重塑,但所需的宝药寻找起来并不容易。”

     “无论如何,都要把太子医好,不惜代价找到宝药。”

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“你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 医师离开后,枫秀坐在床沿握住阿宝的手开始给他输送灵力。

     阿宝昏迷的时候仍然皱着眉头,额头上泛着冷汗,脸色苍白如纸。在枫秀输送灵力的情况下,才好受了些。

     待阿宝情况稳定了之后,枫秀吩咐侍女:“照顾好太子,我去人界一趟。伤了我的儿子,就该付出代价。”

     之后便离开了魔神皇宫。

    其他几位继承人都回去各自养伤了,冷筱伤没怎么受伤,只是昏迷了,梦幻天堂中的大战她根本不知道,醒来之后听说了阿宝献祭心脏险些丧命的事后就吵着要去看他。

    冷筱看着他那高傲、平时说“我不需要废物”的哥哥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,眼泪刹时就止不住了。

     阿宝平时对她这个妹妹也是十分宠爱的,冷筱一直觉得他哥哥是魔族年轻一代中天赋最好、实力最强的人,她也一直依靠着父亲和哥哥,但现在她才意识到,他强大的哥哥也是需要被保护的。

    冷筱想:“如果我没这么弱,就是帮不了宝哥,是不是至少不会成为累赘?”

     “父皇呢?”冷筱擦擦眼泪,问道。

     “陛下去人界了,说是去给伤了太子殿下的人一个教训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星魔宫

    门笛将梦幻天堂中发生的一切尽数禀告给星魔神瓦沙克。

     “阿宝受伤了?”瓦沙克紧张道。

     门笛自责道:“是我无能,保护不了殿下,反倒让殿下献祭心脏。”

    “你已经尽力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,如果我使用大预言术的话,殿下或许就不会受伤。”

     “别说了,既然殿下不允许你施展大预言术,你也不用过于苛责自己。这次梦幻天堂之行你也伤的不轻,先下去养伤吧。”

     等门笛退下之后,瓦沙克就离开了星魔宫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瓦沙克去哪了呢?

评论(13)

热度(39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